以女方來說
我感覺 她是早知潘大對她有好感 甚至喜歡她
也知道她有需要 潘大會義不容辭地幫她
既然潘大已開口表白 女方又拒絕 應該是真的對潘大沒有感覺 只想維持這種關係吧
對不起我講得很直接
因為我知道執著很痛苦
放開是好的
不捨不得 大捨大得
祝福潘大
我感覺 她是早知潘大對她有好感 甚至喜歡她
也知道她有需要 潘大會義不容辭地幫她
既然潘大已開口表白 女方又拒絕 應該是真的對潘大沒有感覺 只想維持這種關係吧
對不起我講得很直接
因為我知道執著很痛苦
放開是好的
不捨不得 大捨大得
祝福潘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