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做了柳下惠 #627517 - 2005-11-26 14:55:29
Trinity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4-28
文章數: 2485
來自: 一.....
(轉貼) 在網上看到一篇 --- 主題: 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年少時候,我們是不肯隨便愛上一個人的;
當一個男孩子愛上了我,而我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我會選擇他。

是的,雖然他和我很談得來,我們相處融洽,他遷就我、疼我,他的條件很好。
然而,我要找一個我很愛很愛他的人,我才會談戀愛。

當那個被拒絕的男孩可憐地問我:「你要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
我沒法回答他,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又怎會知道呢?那個人還沒有出現。
但我相信,我早晚會遇上他的。所以,在遇上他之前,我不會隨便愛上別人。

我要守候他來臨。那個時候,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明白自己曾經多麼的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知道自己很愛很愛那個人?
原來,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又或者,你一輩子也找不到一個你很愛很愛他的人。
你只能找到你很愛或你愛的人。他還沒到達讓你很愛很愛的地步。

年少的時候,我們期待的那份很愛很愛的深情,也不過是在情竇初開時,無知的執著和幻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永不之地。既然不可以永不長大,但願永不蒼老。
但永不蒼老也只是奢望,那麼,可否永不孤單、永不害怕、永不憂傷、永不貧窮,永不痛苦?

有一天,當我們幸福地在心中那片永不之地登陸,我們或許還是希望永不失去。
更可以忘掉歲月,忘掉寂寞,忘掉你的壞、你的恨。
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忘記一件事、放棄一件事、一些人。
但有時候想和說,往往比做的容易、輕鬆。

可能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中百分百的伴侶,一個會讓你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有沒有人想過這樣一個問題:
真正能帶給你幸福和快樂的是你心中尋找已久的百分百伴侶,
還是…………已經待在你身旁默默對你付出很久的那個人呢?


這個問題就像問你:「覺得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會比較幸福」一樣,答案一直都在你心中。

「失去比得不到更加痛苦」因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幻化的美好,甚至連痛都不甚真實。
但是,曾經擁有而後卻失去………才會讓你感受真正的痛及後悔。

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好好的看看身旁對你好、對你付出的人,
你能想像有一天他不再待在你身邊、不再對你噓寒問暖、不再對你關懷之時,
到時你………會如何?

其實………那個人早已在你的身邊。
------------------------------------------------------------------------------
可能 對 大大 的 表白 有 點 啟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日的我 選擇了今日的我;
今日的我 產生了明日的我;
明日的我 創造了未來的我.

[color:"blue"]<<<<
生死無懼 ----- 索甲仁波切
1.18 業並不是宿命和命定,而是指我們有創造和改變的能力。
業具有創造性,因為我們可以決定如何及為何行動;我們可以改變,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color]


* 佛陀說:
*
* 業,創造萬物,如藝術家;
*
* 業,構成萬物,如舞蹈家。


[color:"orange"]*** Trinity Homepage ***[/color]

[color:"red"]*** Trinity 星空漫談 ***[/color]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做了柳下惠 潘文欽 2005-11-22 17:19:27
Re: 我做了柳下惠 長毛 2005-11-22 17:31:20
Re: 我做了柳下惠 石磨子 2005-11-22 17:38:10
Re: 我做了柳下惠 clinique 2005-11-23 13:56:41
Re: 我做了柳下惠 mag 2005-11-24 00:21:23
感謝各位的祝福...... 潘文欽 2005-11-24 02:54:01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winniecat 2005-11-24 03:22:0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太陰 2005-11-24 09:33:09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Trinity 2005-11-24 11:26:56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mag 2005-11-25 07:23:08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潘文欽 2005-11-25 13:11:48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kit13 2005-11-25 14:13:0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sanel 2005-11-25 15:06:45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熊芷嫻 2005-11-26 01:29:50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amy_sep2005 2005-12-04 11:31:48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abc121802 2005-12-04 12:07:39
人生只有一次...... 念容 2005-12-05 11:38:45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美人鱼 2006-04-29 07:58:00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美人鱼 2006-04-29 08:03:52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ncjip 2005-12-03 04:31:0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Tina31832 2005-12-04 10:19:2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梓信 2006-04-29 12:28:06
Re: 我做了柳下惠 Trinity 2005-11-22 17:57:31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lliam 2005-11-23 06:29:42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lliam 2005-11-24 09:59:37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nniecat 2005-11-24 10:15:09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3 06:31:38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lliam 2005-11-23 06:36:25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3 07:35:50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3 07:36:28
Re: 我做了柳下惠 北海ㄚ忠 2005-11-24 13:41:21
Re: 我做了柳下惠 李奕威 2005-11-25 09:34:24
Re: 我做了柳下惠 天照日神 2005-12-05 07:00:28
Re: 我做了柳下惠 敏翔 2005-12-05 12:38:07
Re: 我做了柳下惠 = 暴 殄 天 物 !!! LL1 2005-12-06 04:19:50
Re: 我做了柳下惠 就是愛傻笑 2005-12-15 11:00:16
Re: 請問對方有兒女嗎? 老溫 2006-04-29 13:30:48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潘文欽 2006-04-30 06:18:41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老溫 2006-04-30 12:16:49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梓信 2006-05-01 06:00:19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mmss 2006-05-02 14:15:37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無知的小孩 2006-05-01 05:11:04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梓信 2006-05-01 05:57:13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無知的小孩 2006-05-04 04:32:54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八力 2006-05-04 10:17:14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癡傻的我 2006-05-04 10:26:09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5-04 11:42:50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八力 2006-05-04 12:58:06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mmss 2006-05-04 13:36:45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鴻準 2006-05-04 15:44:05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馨兒 2006-05-02 14:58:52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mmss 2006-05-02 15:23:24
Re: 我做了柳下惠 燕十三 2005-11-25 18:03:22
Re: 我做了柳下惠 時空旅者 2005-11-25 19:48:05
Re: 我做了柳下惠 csw 2005-11-25 21:46:45
Re: 我做了柳下惠 luckycat 2005-11-26 00:35:05
Re: 我做了柳下惠 Trinity 2005-11-26 14:55:29
Re: 我做了柳下惠 澐兒 2005-11-26 15:49:15
Re: 我做了柳下惠 在過去與未來 2005-11-26 19:19:15
Re: 我做了柳下惠 一決雌雄 2005-11-27 03:56:27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9 04:44:29
Re: 我做了柳下惠 mmss 2005-11-29 15:01:46
Re: 我做了柳下惠 mmss 2005-11-29 14:38:50
Re: 我做了柳下惠 語蘭 2005-11-29 15:29:28
Re: 我做了柳下惠 小晞 2005-11-30 15:09:55
Re: 我做了柳下惠 咪咪貓貓 2005-12-02 22:39:15
Re: 我做了柳下惠 青山野人 2005-12-06 09:30:27
陽少陰多&陰少陽多 mmss 2005-12-06 13:21:16
Re: 陽少陰多&陰少陽多 2xjilidl 2005-12-06 16:49:11
Re: 我做了柳下惠 Trinity 2005-12-06 16:52:33
一位過去的朋友,姓曾 名經,我都叫他小經。 deepblue 2005-12-11 05:39:43
Re: 我做了柳下惠 孟秋 2005-12-12 05:42:58
Re: 我做了柳下惠 mmss 2005-12-15 11:59:30
Re: 我做了柳下惠 金色羽毛夾克 2005-12-15 12:09:47
什麼是愛情? Re: 我做了柳下惠 mag 2006-04-29 07:38:53
Re: 我做了柳下惠 ap2541 2006-04-29 12:45:24
Re: 我做了柳下惠 黃世和 2006-04-29 14:25:32
Re: 我做了柳下惠 八力 2006-04-30 04:17:38
Re: 我做了柳下惠 黃世和 2006-04-30 04:52:34
Re: 我做了柳下惠 八力 2006-04-30 05:21:17
Re: 我做了柳下惠 無知的小孩 2006-04-30 05:56:04
Re: 我做了柳下惠 rblin 2011-05-19 08:12:33
Re: 我做了柳下惠 石磨子 2011-05-19 09:16: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