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如果有一個人等了我十六年
在知曉後,發覺原來那人是可以攜手一起渡過的人
會感動,並給與回應
如果還是只能給他友情或是什麼也給不起
也會感動,但是心裡會有無法給予回應的歉疚
欠錢還欠、借物還物
就是感情債這種抽象的東西還不起呀...
有沒有心而已...
或許,十六年沒開口是因為無緣..
永遠沒有人知道開口了之後會是如何? 所以不開口...
有人的個性會選擇開口說,因為說了不會有遺憾
有人會選擇不說,寧原維持原先的狀況
也只是選擇而已,人生一直不斷的在選擇..
因為不知道下一步所以要選擇..這才是人生
祝大家幸福
在知曉後,發覺原來那人是可以攜手一起渡過的人
會感動,並給與回應
如果還是只能給他友情或是什麼也給不起
也會感動,但是心裡會有無法給予回應的歉疚
欠錢還欠、借物還物
就是感情債這種抽象的東西還不起呀...
有沒有心而已...
或許,十六年沒開口是因為無緣..
永遠沒有人知道開口了之後會是如何? 所以不開口...
有人的個性會選擇開口說,因為說了不會有遺憾
有人會選擇不說,寧原維持原先的狀況
也只是選擇而已,人生一直不斷的在選擇..
因為不知道下一步所以要選擇..這才是人生
祝大家幸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