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無知的小孩
暗戀一個女人...已經16年了
16年來...我一直不敢對他表白
這當中
他結婚了...又離婚了...
我在他眼中....始終是哥兒們
他笑...我陪他笑
他哭...我陪他流淚
----->
現在不是石器時代,懂嗎?
Kiss下去就對了,cc。
16年來...我一直不敢對他表白
這當中
他結婚了...又離婚了...
我在他眼中....始終是哥兒們
他笑...我陪他笑
他哭...我陪他流淚
----->
現在不是石器時代,懂嗎?
Kiss下去就對了,cc。
+1
喬落去就對了。
Just do i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