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感謝各位建議
有人寫信給我.....
為何不用卜卦、合婚、風水...等來幫助自己
呵呵
我只能說
就我所學的一切可能,我都努力了
否則我何必苦等那麼多年?
我學的是命理五術
不是『法術』
更不是『催眠術』
除非當事人願意
否則...我不認為術數可以操作個人意志
再次感謝大家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感謝各位建議
有人寫信給我.....
為何不用卜卦、合婚、風水...等來幫助自己
呵呵
我只能說
就我所學的一切可能,我都努力了
否則我何必苦等那麼多年?
我學的是命理五術
不是『法術』
更不是『催眠術』
除非當事人願意
否則...我不認為術數可以操作個人意志
再次感謝大家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