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 16 年了, 你還要等多久?
你不肯表白是怕她不願意接受你吧? 但"等"是不是一個很消極的方法呢?
表白可能會換來一個你不願意聽到的答案, 但至少, 你盡了力啊!
你可以一輩子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但不要不給她和你自己一個機會.
看看自己的八字, 找一個好的日子表白吧, 否則若她愛上其他人, 那時後悔就真的是太遲了.
我同意 kit13 大大的看法, 好歹也應做個了斷. 給她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若她不接受這個機會, 便把這個機會留給其他人吧.
你不肯表白是怕她不願意接受你吧? 但"等"是不是一個很消極的方法呢?
表白可能會換來一個你不願意聽到的答案, 但至少, 你盡了力啊!
你可以一輩子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但不要不給她和你自己一個機會.
看看自己的八字, 找一個好的日子表白吧, 否則若她愛上其他人, 那時後悔就真的是太遲了.
我同意 kit13 大大的看法, 好歹也應做個了斷. 給她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若她不接受這個機會, 便把這個機會留給其他人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