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4年前相識.隔了5年才在一起.也算坎坷.又經過9年的時光.方能走出.成就現在美滿的家庭..
大大您好像看錯囉,還或是說您自己
是14年前認識她,5年前她結婚,我去祝福她
ps..
我不是發表我的心事
我是將我以前的心態寫出來
愛一個人未必一定要擁有或是佔有........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就無遺憾了
愛,是讓對方找到自己的幸福,並不是綁住對方
只要對方快樂,我就會快樂
這就是用心感受
心+受=愛
|
|
|
回應:
14年前相識.隔了5年才在一起.也算坎坷.又經過9年的時光.方能走出.成就現在美滿的家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