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感謝各位的祝福...... #627500 - 2005-11-24 02:54:01
潘文欽 離線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打氣與祝福<br />謝謝各位<br /><br />很多人問我為何要等16年....<br />為何不直接跟他表明心意....<br /><br />唉........<br />我又何嘗願意如此<br />轉眼間<br />我將近40歲了....<br />我又能等多久??<br /><br /><br />我曾經透過他最要好的朋友<br />甚至是他最親近的親妹妹瞭解他對我的『感覺』<br /><br />得到的答案...就是讓我一直不敢表白的原因<br /><br />呵呵...<br />我每次都自我安慰..總有一天我會感動他<br />隨著年紀的增長<br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的耐心和毅力<br /><br />我曾經想要忘記他....去追尋自己的感情生活<br />可是..當和另一個人在交往時.....<br />總不自覺的想起他....<br /><br />呵呵...這對另一個人很不公平吧.....<br /><br />有人問我...他是真的美如天仙嗎?<br />在我的心中..也許他是最美的<br />但一般人看...他大概中等吧<br /><br />書上常說....<br />『愛』..是奉獻...不是佔有...<br />我沒那麼偉大...我曾經真的是想擁有他<br />無奈....他就是對我沒感覺吧...<br /><br />但....我是真心想照顧他<br />即使<br />真的無緣....我也會默默照顧他<br />直到我沒有能力為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做了柳下惠 潘文欽 2005-11-22 17:19:27
Re: 我做了柳下惠 長毛 2005-11-22 17:31:20
Re: 我做了柳下惠 石磨子 2005-11-22 17:38:10
Re: 我做了柳下惠 clinique 2005-11-23 13:56:41
Re: 我做了柳下惠 mag 2005-11-24 00:21:23
感謝各位的祝福...... 潘文欽 2005-11-24 02:54:01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winniecat 2005-11-24 03:22:0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太陰 2005-11-24 09:33:09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Trinity 2005-11-24 11:26:56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mag 2005-11-25 07:23:08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潘文欽 2005-11-25 13:11:48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kit13 2005-11-25 14:13:0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sanel 2005-11-25 15:06:45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熊芷嫻 2005-11-26 01:29:50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amy_sep2005 2005-12-04 11:31:48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abc121802 2005-12-04 12:07:39
人生只有一次...... 念容 2005-12-05 11:38:45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美人鱼 2006-04-29 07:58:00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美人鱼 2006-04-29 08:03:52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ncjip 2005-12-03 04:31:0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Tina31832 2005-12-04 10:19:27
Re: 感謝各位的祝福...... 梓信 2006-04-29 12:28:06
Re: 我做了柳下惠 Trinity 2005-11-22 17:57:31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lliam 2005-11-23 06:29:42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lliam 2005-11-24 09:59:37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nniecat 2005-11-24 10:15:09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3 06:31:38
Re: 我做了柳下惠 william 2005-11-23 06:36:25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3 07:35:50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3 07:36:28
Re: 我做了柳下惠 北海ㄚ忠 2005-11-24 13:41:21
Re: 我做了柳下惠 李奕威 2005-11-25 09:34:24
Re: 我做了柳下惠 天照日神 2005-12-05 07:00:28
Re: 我做了柳下惠 敏翔 2005-12-05 12:38:07
Re: 我做了柳下惠 = 暴 殄 天 物 !!! LL1 2005-12-06 04:19:50
Re: 我做了柳下惠 就是愛傻笑 2005-12-15 11:00:16
Re: 請問對方有兒女嗎? 老溫 2006-04-29 13:30:48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潘文欽 2006-04-30 06:18:41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老溫 2006-04-30 12:16:49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梓信 2006-05-01 06:00:19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mmss 2006-05-02 14:15:37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無知的小孩 2006-05-01 05:11:04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梓信 2006-05-01 05:57:13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無知的小孩 2006-05-04 04:32:54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八力 2006-05-04 10:17:14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癡傻的我 2006-05-04 10:26:09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5-04 11:42:50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八力 2006-05-04 12:58:06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mmss 2006-05-04 13:36:45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鴻準 2006-05-04 15:44:05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馨兒 2006-05-02 14:58:52
Re: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 mmss 2006-05-02 15:23:24
Re: 我做了柳下惠 燕十三 2005-11-25 18:03:22
Re: 我做了柳下惠 時空旅者 2005-11-25 19:48:05
Re: 我做了柳下惠 csw 2005-11-25 21:46:45
Re: 我做了柳下惠 luckycat 2005-11-26 00:35:05
Re: 我做了柳下惠 Trinity 2005-11-26 14:55:29
Re: 我做了柳下惠 澐兒 2005-11-26 15:49:15
Re: 我做了柳下惠 在過去與未來 2005-11-26 19:19:15
Re: 我做了柳下惠 一決雌雄 2005-11-27 03:56:27
Re: 我做了柳下惠 oiyi 2005-11-29 04:44:29
Re: 我做了柳下惠 mmss 2005-11-29 15:01:46
Re: 我做了柳下惠 mmss 2005-11-29 14:38:50
Re: 我做了柳下惠 語蘭 2005-11-29 15:29:28
Re: 我做了柳下惠 小晞 2005-11-30 15:09:55
Re: 我做了柳下惠 咪咪貓貓 2005-12-02 22:39:15
Re: 我做了柳下惠 青山野人 2005-12-06 09:30:27
陽少陰多&陰少陽多 mmss 2005-12-06 13:21:16
Re: 陽少陰多&陰少陽多 2xjilidl 2005-12-06 16:49:11
Re: 我做了柳下惠 Trinity 2005-12-06 16:52:33
一位過去的朋友,姓曾 名經,我都叫他小經。 deepblue 2005-12-11 05:39:43
Re: 我做了柳下惠 孟秋 2005-12-12 05:42:58
Re: 我做了柳下惠 mmss 2005-12-15 11:59:30
Re: 我做了柳下惠 金色羽毛夾克 2005-12-15 12:09:47
什麼是愛情? Re: 我做了柳下惠 mag 2006-04-29 07:38:53
Re: 我做了柳下惠 ap2541 2006-04-29 12:45:24
Re: 我做了柳下惠 黃世和 2006-04-29 14:25:32
Re: 我做了柳下惠 八力 2006-04-30 04:17:38
Re: 我做了柳下惠 黃世和 2006-04-30 04:52:34
Re: 我做了柳下惠 八力 2006-04-30 05:21:17
Re: 我做了柳下惠 無知的小孩 2006-04-30 05:56:04
Re: 我做了柳下惠 rblin 2011-05-19 08:12:33
Re: 我做了柳下惠 石磨子 2011-05-19 09:16: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