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打氣與祝福<br />謝謝各位<br /><br />很多人問我為何要等16年....<br />為何不直接跟他表明心意....<br /><br />唉........<br />我又何嘗願意如此<br />轉眼間<br />我將近40歲了....<br />我又能等多久??<br /><br /><br />我曾經透過他最要好的朋友<br />甚至是他最親近的親妹妹瞭解他對我的『感覺』<br /><br />得到的答案...就是讓我一直不敢表白的原因<br /><br />呵呵...<br />我每次都自我安慰..總有一天我會感動他<br />隨著年紀的增長<br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的耐心和毅力<br /><br />我曾經想要忘記他....去追尋自己的感情生活<br />可是..當和另一個人在交往時.....<br />總不自覺的想起他....<br /><br />呵呵...這對另一個人很不公平吧.....<br /><br />有人問我...他是真的美如天仙嗎?<br />在我的心中..也許他是最美的<br />但一般人看...他大概中等吧<br /><br />書上常說....<br />『愛』..是奉獻...不是佔有...<br />我沒那麼偉大...我曾經真的是想擁有他<br />無奈....他就是對我沒感覺吧...<br /><br />但....我是真心想照顧他<br />即使<br />真的無緣....我也會默默照顧他<br />直到我沒有能力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