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時,我怕冒犯她
因為當時,我只想照顧她
因為當時,我不想褻裻她
因為當時,我只想看著她就好
因為當時,她是我心中的完美
因為當時,只要能夠聽她向我訴說心事,我就感覺很快樂
因為當時,她是我的最信賴的 兄弟姊妹 只有我們可以互相傾訴彼此心事
因為當時,我正在享受著這樣的感覺
在當時曾經想表白,但是卻又不想破壞那樣的感覺
看完你的這段話..有很深刻的感觸
唯有親身體驗過 方能體會
14年前相識.隔了5年才在一起.也算坎坷.又經過9年的時光.方能走出.成就現在美滿的家庭..
小弟我也有類似的經歷..至今還陷入其間..
我想發文的當事人看到這裡..想必也有很大的感觸..
畢竟16年的時光..不算短..該碰到的問題都碰到了
且自己跟她的問題 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絕對不是告白就能解決那麼簡單...
至於女人躺在身邊..只能幫她蓋被..或問他一些蠢問題..其實自己內心最明白..
把她當女神了..或者是看著他的臉就很滿足了..無須再有後續的動作..
以上是我的感受..
因為當時,我只想照顧她
因為當時,我不想褻裻她
因為當時,我只想看著她就好
因為當時,她是我心中的完美
因為當時,只要能夠聽她向我訴說心事,我就感覺很快樂
因為當時,她是我的最信賴的 兄弟姊妹 只有我們可以互相傾訴彼此心事
因為當時,我正在享受著這樣的感覺
在當時曾經想表白,但是卻又不想破壞那樣的感覺
看完你的這段話..有很深刻的感觸
唯有親身體驗過 方能體會
14年前相識.隔了5年才在一起.也算坎坷.又經過9年的時光.方能走出.成就現在美滿的家庭..
小弟我也有類似的經歷..至今還陷入其間..
我想發文的當事人看到這裡..想必也有很大的感觸..
畢竟16年的時光..不算短..該碰到的問題都碰到了
且自己跟她的問題 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絕對不是告白就能解決那麼簡單...
至於女人躺在身邊..只能幫她蓋被..或問他一些蠢問題..其實自己內心最明白..
把她當女神了..或者是看著他的臉就很滿足了..無須再有後續的動作..
以上是我的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雲深不見人身影 淡泊名利一身輕 風雲變色隨遇安 輕輕拂來一片雲
雲深不見人身影 淡泊名利一身輕 風雲變色隨遇安 輕輕拂來一片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