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的一個男朋友..
也喜歡了一個女生十七年..
但他和那個女生己經失散..
但他每當想起這個女生都會哭..
他告訴我知..
當初..找我做女朋友..
因為我像那個女生..
然後..
我成了那個女生的替代品三年..
終於到了今年九月..
他找了一個和那個女生同名的女孩子..
他喜歡了她..
而我也和分開了..
他告訴我..這是上天賜回給他的禮物..
他守候了十七年..
終於有回報了..
我聽完之後..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想哭的..因為當他愛著那個女生時..並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也有用心愛他..
為何他不會念掛..
想笑的...是他真的很傻..
就算..
無論他怎樣尋找..
他是活在他那個以為完美的世界中..
他的女孩便是他腦內的完美女神..
然而..世事並不如此..
我很欣賞潘大大..
知道不愛別的女生..
便不會傷害他人..
知道自己心不能給..
不要擔誤別人..
也喜歡了一個女生十七年..
但他和那個女生己經失散..
但他每當想起這個女生都會哭..
他告訴我知..
當初..找我做女朋友..
因為我像那個女生..
然後..
我成了那個女生的替代品三年..
終於到了今年九月..
他找了一個和那個女生同名的女孩子..
他喜歡了她..
而我也和分開了..
他告訴我..這是上天賜回給他的禮物..
他守候了十七年..
終於有回報了..
我聽完之後..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想哭的..因為當他愛著那個女生時..並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也有用心愛他..
為何他不會念掛..
想笑的...是他真的很傻..
就算..
無論他怎樣尋找..
他是活在他那個以為完美的世界中..
他的女孩便是他腦內的完美女神..
然而..世事並不如此..
我很欣賞潘大大..
知道不愛別的女生..
便不會傷害他人..
知道自己心不能給..
不要擔誤別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