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希望以後也能有burkill大大這樣的功力能幫助人!):o
姐姐,其實我接觸斗數只有一年,認真去學只有一、兩個月,所以我的看法,請參考一下好了。
姐姐你要默默支持你老公啊!要多禱告!
兩口子努力賺錢,將來生兒育女,若2009得子,記住通知我,寄份嬰兒禮物去Hawaii過你!有緣再會,請呀!
姐姐,其實我接觸斗數只有一年,認真去學只有一、兩個月,所以我的看法,請參考一下好了。
姐姐你要默默支持你老公啊!要多禱告!
兩口子努力賺錢,將來生兒育女,若2009得子,記住通知我,寄份嬰兒禮物去Hawaii過你!有緣再會,請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