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550582 - 2005-07-17 11:43:35 burki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9-15 文章數: 704 姐姐和Kelvin大大,小弟每年要到美國公幹,有很多機會接觸美國人,身高六呎一,二百磅的我在美國只算中等身形,覺得用斗數論外國民族形格時,要考慮當地民族的平均高矮肥瘦,一點淺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