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urkill大大如此耐心為我解難! 
如果您也覺得出生時辰要換算成台灣時間的話,那麼我想我老公的應該沒錯!因為後來我又再算了一下,發現,不管他出生時間有沒有遇到日光節約,好像還是在同一個時辰.....
可以再請教一下,我先生的事業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穩固一些呢?還有,我們會有小孩嗎?如果有的話,可以看出大概何時嗎?我擔心萬一有小孩時,我們沒有足夠的錢養小孩呢!
如果您也覺得出生時辰要換算成台灣時間的話,那麼我想我老公的應該沒錯!因為後來我又再算了一下,發現,不管他出生時間有沒有遇到日光節約,好像還是在同一個時辰.....

可以再請教一下,我先生的事業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穩固一些呢?還有,我們會有小孩嗎?如果有的話,可以看出大概何時嗎?我擔心萬一有小孩時,我們沒有足夠的錢養小孩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