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550569 - 2005-07-15 14:53:24
:白癡的賤賤兔: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8-04
文章數: 575
小姐:
可以不用讓自己的痛苦,我教您有一個方法,是這樣子啦!
您可以變美女,讓您心情粉好唷!要不然妳老公會來不及疼妳了,
如果不懂的話再來找我吧!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為感情衛護隊的小隊長,也是愛心天使化身, 帶領感情挫敗的人重新站起來往邁進全世界看, 才是團體的力量。 告訴你(妳)~有一天,愛在您的身邊,相信自己的有福報喔! 不要為情迷,先懂自己珍惜的緣份,慢慢讓對方更了解你(妳), 這就是小愛化大愛,知道嗎?給人看你(妳)的表現,他們會喜歡 你(妳),要有自信喔!這裡祝你(妳)的戀情一定會好~^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3 06:41:21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4 11:07:46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叛逆女 2005-07-14 16:47:14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startII 2005-07-14 17:07:13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4 22:08:05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4 21:54:25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vegi 2005-07-14 23:46:12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14:17:13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5:12:48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5:27:41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5:39:11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5:55:18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6:00:07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6:02:14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6:05:21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06:12:29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21:52:28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6 07:37:38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15:11:16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5 15:33:45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21:42:30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6 07:43:15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7 02:35:21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習曜軒_Kelvin 2005-07-17 04:16:59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7 06:48:03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7 08:04:00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7 11:56:59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7 12:51:33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7 07:39:31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burkill 2005-07-17 11:43:35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14:39:10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14:48:13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白癡的賤賤兔: 2005-07-15 14:53:24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21:26:28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耶穌愛我 2005-07-15 14:36:13
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silver_rate 2005-07-17 15:56: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