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550579 - 2005-07-17 06:48:03 burki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9-15 文章數: 704 姐姐,辛未大限36-45,大子化祿入大福,會有子緣,2009流子化祿入本子,主得子,參考一下,下一個大限較本限順暢,錢財較少擔憂,但先生工作難免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