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550567 - 2005-07-15 14:39:10 耶穌愛我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54 來自: 台灣 回應:喜歡賭錢嗎?不是指豪賭那種! 還好耶!我自認賭品不好,輸不起!所以幾乎不賭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