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550552 - 2005-07-14 16:47:14 叛逆女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6-22 文章數: 884 你的盤可能有錯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老人痴呆 如要再次回覆者請發信至我信箱 並付議題之網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