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burkill大大,你形容我的個性跟外形真是蠻準的!
別人看我生活悠哉,其實自已心裡煩腦很多事情;別人看我生活優裕,其實都快窮死了,說了還沒人相信!
而且,我要胖很難,但只要一餐不吃就瘦了!長得還可以啦!娃娃臉應該是有一點吧!因為通常人家看我總是認為我比實際年紀小得多,看來還像個學生似的(可能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覺得我沒煩腦吧!)....還有,我天生免疫系統較弱,只要一有壓力,情緒不好或沒睡好,免疫功能下降就會表現在皮膚上.....從小擦葯控制到現在~ 
別人看我生活悠哉,其實自已心裡煩腦很多事情;別人看我生活優裕,其實都快窮死了,說了還沒人相信!
而且,我要胖很難,但只要一餐不吃就瘦了!長得還可以啦!娃娃臉應該是有一點吧!因為通常人家看我總是認為我比實際年紀小得多,看來還像個學生似的(可能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覺得我沒煩腦吧!)....還有,我天生免疫系統較弱,只要一有壓力,情緒不好或沒睡好,免疫功能下降就會表現在皮膚上.....從小擦葯控制到現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