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如果人在國外,是不是就要以遷移宮當命宮?請教教我吧!並求定盤! #550564 - 2005-07-15 06:12:29 burki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9-15 文章數: 704 2004大遷流遷化科祿入命,主出國。你出外發展較好!Hawaii慢台灣十八小時,本命日月反背,在Hawaii就日變明月變朗,你發展會較順,純自己想法,參考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