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先生的工作是什麼及性質,不太須要走動嗎?又或者他居無定處,或較難在某一固定地方生根?
他現在有兩個工作同時進行?所以蠻累的!這樣算為工作奔波嗎?至於住的方面,因為我們房子是租的,從他他夏威夷到現在8年了,的確搬了不少地方,似乎跟burbill大大所說:"較難在某一固定地方生根?"有點接近!這樣算嗎?而且,工作一直不太順!
另外請教,我先生的出生時辰要換算成台灣時間嗎?因為他現在的命盤是我自已雞婆,幫他換算成台灣時間?但,好像聽說不需要換算,只要用他出生當地時間去排盤就可以了,是嗎?
而且,他自已也搞不清楚他出生時,是否有日光節約,所以我怕他的命盤有誤!

他現在有兩個工作同時進行?所以蠻累的!這樣算為工作奔波嗎?至於住的方面,因為我們房子是租的,從他他夏威夷到現在8年了,的確搬了不少地方,似乎跟burbill大大所說:"較難在某一固定地方生根?"有點接近!這樣算嗎?而且,工作一直不太順!

另外請教,我先生的出生時辰要換算成台灣時間嗎?因為他現在的命盤是我自已雞婆,幫他換算成台灣時間?但,好像聽說不需要換算,只要用他出生當地時間去排盤就可以了,是嗎?
而且,他自已也搞不清楚他出生時,是否有日光節約,所以我怕他的命盤有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