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是嗎?請問您指的是我老公的命盤有錯?還是我的有問題?因為,我老公的出生時間是我自己換算成台灣時間的,但我想應該不會算錯吧!因為我試過,就算提早一個小時,也還是在同一個
![]()
常看到網上的大大說,在國外出生的,就以當地的時間去排紫微,但若碰到日光節約,就要調過來。你先生的時辰不用換成台灣時間。
|
|
|
回應:
是嗎?請問您指的是我老公的命盤有錯?還是我的有問題?因為,我老公的出生時間是我自己換算成台灣時間的,但我想應該不會算錯吧!因為我試過,就算提早一個小時,也還是在同一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