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55 - 2006-11-23 07:20:22 月飛天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2-06 文章數: 103 這的確是滿無聊的文章<br />女人不需要為了傳宗接待對男人負責<br />架構上 相當不平等<br /><br />不過 話說想留個自己的完整種<br />也得你有個好種<br /><br />萬物生存都是要將最好的留下來<br /><br />如果不是 那要求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的太多 卻不了解涵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