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11 - 2005-05-21 15:48:57 flora.h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回應: 沒什麼啦~~只是物以類聚而已~~~~~!? 我好像又說漏嘴了~~ 重點是你怎麼確定那些女生還 在室 啊應該是還年輕吧不過現在的女孩超早熟的國中可能就已經守不住了要處女的男人可要看緊一點啊 我發現這裡快變成我愛紅娘社了c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