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19 - 2005-05-23 02:22:38 小狐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5 那ㄍ處女膜也不是說標準的判斷方法吧要是如果之前小時後有什麼其他激烈運動導致ㄉ但是不是跟人發生關係那些人不就都要哭死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