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08 - 2005-05-21 11:01:06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哇~~我才去門去買個東西回來就看到有人要堵我囉~~~我要來看看我今天的流日是不是沖到什麼(貓嗎!?)~~~嘻嘻 哀.....堵是小事沒人認同我的理念才是大事雖千萬人吾往以 可是卻很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