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32 - 2005-07-01 13:12:01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處女情結既是一種【情結】自然很難理喻。有這種情結的人,我們只好祝福他找著所愛;沒有這種情結的人,我們就恭喜他不會為此所困。人生海海。各娶所需。快樂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