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哀.....堵是小事
沒人認同我的理念才是大事
雖千萬人吾往以 可是卻很孤單...![]()
沒有人認同你的理念也不是什麼大事啊!
如果你覺得你的價值觀是正確的,那就繼續堅持下去。
當然你可以去想一想為什麼你的理念不受到認同?為什
麼你跟別的人價值觀差異這麼大?
不過如果你說的理念指的是"處女情節"這方面,應該還
不至於會孤單,我想有很多男人的想法跟你是一樣的,
不然怎麼會有這樣可笑的文章出現,而且還會有人轉貼
過來,甚至還有人會去相信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