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38 - 2005-11-30 22:42:09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我也介意男人不是處男..為何男人不是處男是值得光榮的事..男人都有貞操要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