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891 - 2005-05-21 04:34:46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謝謝了支持嚕...我也記得以前上過的課從來沒有這種東西..就算有應該也是假設而且最好笑的是我朋友說這是沙豬文他說是把不到妹的男人寫的 好像在說我.....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