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54 - 2006-11-12 12:33:01 非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17 文章數: 397 來自: 彌勒佛國 回應: 有得吃, 你就吃, 不要再說什麼屁話處女,是稀有動物應該立法特別保護起來時代不同了能娶到老婆就不錯了還挑三撿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