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46 - 2006-06-05 09:32:03 八力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4-16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沒看本文前 原本不在乎是不是處女..<br />看完之後 可能心理作祟..還是娶個處女當老婆比較穩當..<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orz.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雲深不見人身影 淡泊名利一身輕 風雲變色隨遇安 輕輕拂來一片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