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女情結有此一說~ #520916 - 2005-05-22 14:06:08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不過如果你說的理念指的是"處女情節"這方面,應該還不至於會孤單,我想有很多男人的想法跟你是一樣的,真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