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樓上的
嗯…你說的不錯~蠻務實的..說的好
我只是有時候覺得在追求某些東西的過程中(比如說工作)
失去的反而比得到的多(比如雖然工作賺到錢,但有時候卻失去快樂)
所以我就選擇了先靜止不動(比如我辭掉工作,或是寧缺勿爛)
因為有時人算不如天算(比如運勢差到上那應徵都碰到磁場不好的同事..或都遇到爛桃花)
嗯…你說的不錯~蠻務實的..說的好
我只是有時候覺得在追求某些東西的過程中(比如說工作)
失去的反而比得到的多(比如雖然工作賺到錢,但有時候卻失去快樂)
所以我就選擇了先靜止不動(比如我辭掉工作,或是寧缺勿爛)
因為有時人算不如天算(比如運勢差到上那應徵都碰到磁場不好的同事..或都遇到爛桃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