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也是虛嵗25
原先很惶恐...什麽都沒有
可是後來看開了點
可是現在看你這麽一說
我又開始覺得惶恐了
好鬱悶啊...
人生到底應該怎麽樣才精彩呢?
或許人人都希望 人生的每個頓點都是驚嘆號
要怎樣過才是不虛度呢?
25嵗人生的三分之一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啊
又讓人覺得可悲
因爲這樣混混惡惡的浪費了大好的年華
25個年頭
其中有一半都在為錢焦慮
真希望能有一天中大獎
被錢砸死都比窮死餓死來得開心
原先很惶恐...什麽都沒有
可是後來看開了點
可是現在看你這麽一說
我又開始覺得惶恐了
好鬱悶啊...
人生到底應該怎麽樣才精彩呢?
或許人人都希望 人生的每個頓點都是驚嘆號
要怎樣過才是不虛度呢?
25嵗人生的三分之一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啊
又讓人覺得可悲
因爲這樣混混惡惡的浪費了大好的年華
25個年頭
其中有一半都在為錢焦慮
真希望能有一天中大獎
被錢砸死都比窮死餓死來得開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