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447987 - 2004-11-28 00:11:40
太陰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04
文章數: 985
來自: I am here over the rainbow
回應:

我覺得我現在心裡有一種深深的不安全感~跟恐懼感

我現在沒工作、沒男友、沒有啥專業能力、沒有很多朋友

、沒啥背景、沒有夠奸詐、沒有夠會耍心機...

我開始擔心自己,我虛歲已經二十五歲了,卻把自己照顧成這個樣子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恐懼與不安,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你們二十五歲(虛歲)時,有像我這個樣子嗎?有的話你們是怎麼去規劃人生的?








有大大提到因為現在的時局問題,因此導致不少人有著相同的工作事業問題,我想這的確解釋了一些現象。



但是我想我們或許應該改變焦點。

虛歲25歲的時候在幹嘛?不一定要回答有沒有工作/男女朋友/專業能力...

或許問問我們自己讀了些什麼書?做了哪些修身養性的事情?

.....

沒有外在事務纏身而又可以打電腦上網的我們,表示沒有正在面臨飢寒交迫,生死存亡。

那就正是大好時間往內看。

因此正是發展內在自我生命的時刻。



我們正在讀哪些書呢?我們正在研究哪些有趣的人事物呢?我們正在發展什麼興趣呢?

我們正在寫寫書法嗎?我們正在聽英文廣播嗎?我們正在拿起畫筆塗鴉嗎?我們正在打坐嗎?我們正在上教堂做禮拜嗎?我們正拿起電話跟朋友連絡嗎?我們正在寫封聖誕卡賀年卡給朋友嗎?我們正在注意公益消息,略盡棉博之力嗎?



我們正在微笑嗎?我們正在唱歌嗎?



我們正一點一滴地將注意力轉向內在嗎?

我們正發現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可以學習、觀察、貢獻、欣賞的所在嗎?



我們居然在忙碌的人生中有時間停頓一下兩下三下,哇!真是太幸運了...



因此我們聽到了午後的雨聲;因此我們看到了農曆十月十五的月亮也很圓;

我們開始寫寫大中小楷;我們開始磨咖啡豆煮酒精燈咖啡;

我們讀了一本又一本有趣的書籍--瞭解約翰克利斯朵夫的作者正閉關一兩年研讀思考人類的歷史;我們剪貼的一本又一本有趣的詩文精采的生活方式與美麗的模特兒;我們發現許多烹煮食物的食譜;

我們實驗儉樸生活;我們邂逅了新時代的諸位聖賢高靈;我們打籃球我們游泳,原來有許多不花很多錢的運動;我們插花,最便宜的花配上生活中尋常可見的自製花器,how beautiful;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編輯者: 太陰 (2004-11-28 00:17: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誠願天下人皆能
-- 健康平安,愛情圓滿,友誼充實,實現天命,資源豐厚,身心光明,柔軟清涼,勇敢圓夢!苦盡甘來!
◎365天讀書丟書紀錄
2008年
讀書08-18 最後的演講(09-02)
讀書08-28 邁向個性的教育
讀書08-28 月亮x角、
讀書08-31 人體復原工程(09-01)
讀書09-02 QBQ的五項修鍊(09-02)
讀書09-02 缺點就是優點--每天做一件你認為痛苦的事(09-03)
讀書09-04 生活簡單就是享受(09-05)
讀書09-04 人生一瞬(09-05)
讀書09-06 心靈之屋(09- )
讀書09-07 空行法教(09-09)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4 16:36:43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狗狗 2004-11-24 16:50:5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4 17:15:3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狗狗 2004-11-24 17:22:0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29:1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4 18:50:5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35:5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5 04:29:1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Hody 2004-11-24 18:49:09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Miki 2004-11-25 02:59:0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51:19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flame 2004-11-25 06:36:4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jo110 2004-11-25 08:08:0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遊戲王 2004-11-25 14:28:0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ankiwu 2004-11-26 02:09:4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6 03:05:4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ee 2004-11-26 03:46:1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6 17:13:40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7 10:55:5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8 08:35:4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8 11:50:03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8 13:15:5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8 15:05:1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混沌初開 2010-07-22 06:02:3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yaniprion 2010-07-22 06:32:22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inniecat 2004-11-27 07:27:29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太陰 2004-11-28 00:11:40
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Nausika 2004-12-01 15:03:55
大約在我25歲的時候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太陰 2004-12-01 15:45:45
Re: 大約在我25歲的時候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alicehmmm 2004-12-01 15:50:5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津 2004-11-30 17:02:10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2-01 04:11:5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tau 2004-12-03 08:41:2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2-03 13:24:5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rblin 2010-07-21 01:15:4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箐箐 2010-07-21 05:22:22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詩麗吉 2010-07-22 12:57:2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Paisley 2010-07-22 13:33:0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萍水 2010-07-22 14:31:4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Paisley 2010-07-23 03:0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