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447997 - 2004-12-03 08:41:26
tau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05
文章數: 24
來自: TPE
虛歲25歲的時候我在做啥?!
我滴虛歲25歲那年應該是2000年吧?!
2000年的五年前經歷過人生才要起步的大跟斗..
抗拒念書加自我放棄到沒有大學願意收我..一次..兩次..
叛逆加上自尊受挫..慚愧地躲避朋友..2年多

虛歲23歲那年醒悟..突然好想好想唸書..瞬間的一個念頭就決定辭職..
想要拿回當年被自己毀掉的一張"入場券"
沒想到..還是沒有學校願意收..三次
虛歲24歲..次次挫敗..一度想放棄的人生..
但意志與信念..朋友..還有堅持不退的毅力!!
所以虛歲25歲那年..我懷著感謝的心在校園 吸收每一滴能讓自己成長的能量..
(不過..磋跎了五年 結果繞了一圈 還是走回原本該走的路.. )

不安和恐懼感是對未來的不可掌握及不確定
誰都會有也會經歷到..
尤其對自我的能力無法衡量的時候..那種惶恐更令人焦躁
我想說的是..
我不懂得命理..也不曉得未來..
(即使很喜歡請諸位大大幫看 ,雖然都有準確性,但我都當做路上的參考)
但確信的是..路是要自己去踏出下一步才會繼續下去..
知道得再多..沒有"我"去實行去做..猶原停在原地..只是不斷地耗費時間跟生命罷了..
說再多想再多..也沒有比去做了然後得到結果來得快
重點是阿..
你自己想要什麼?!現在想做什麼??
如果沒有符合到必要的條件 又如何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聽聽自己的心
感覺自己的意
要什麼就去爭取 去滿足達成它的條件
雖然不一定合你的意 但至少努力去做過 這樣就足夠嚕~~
多多聊天 聽人說話 看別人怎麼生活都係很好滴學習
讓自己去嘗試原先沒興趣的事物 對自己的思考都會很有幫助喔!

沒工作..打開泥的履歷表吧..公司不回應 泥就打過企呀!!
沒男友..多給別人認識你的機會呀..大方自然一點吧!!
沒有啥專業能力..那表示還有在專長的領域有進步的空間,再學習嚕!
沒有很多朋友..好朋友幾個就夠ㄚ 況且朋友在交心 在精 在必要時會給泥關心滴
沒啥背景..背景是啥??我也沒有 腳踏實地不是更來得有成就感 更心安理得
沒有夠奸詐..您是要從政麼??
沒有夠會耍心機..只有誠心能感動天的

想那麼多..不如睡飽精神好
猜那麼多..不如以行動去掀開謎底

解決問題的過程是刺激的
能夠把問題解決是很爽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啦..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抱歉絮絮叨叨佔版面 只是想到原來距離25歲 又過了四年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感謝諸位大大費心解析...
多謝了!!!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4 16:36:43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狗狗 2004-11-24 16:50:5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4 17:15:3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狗狗 2004-11-24 17:22:0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29:1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4 18:50:5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35:5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5 04:29:1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Hody 2004-11-24 18:49:09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Miki 2004-11-25 02:59:0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51:19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flame 2004-11-25 06:36:4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jo110 2004-11-25 08:08:0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遊戲王 2004-11-25 14:28:0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ankiwu 2004-11-26 02:09:4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6 03:05:4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ee 2004-11-26 03:46:1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6 17:13:40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7 10:55:5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8 08:35:4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8 11:50:03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8 13:15:5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8 15:05:1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混沌初開 2010-07-22 06:02:3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yaniprion 2010-07-22 06:32:22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inniecat 2004-11-27 07:27:29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太陰 2004-11-28 00:11:40
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Nausika 2004-12-01 15:03:55
大約在我25歲的時候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太陰 2004-12-01 15:45:45
Re: 大約在我25歲的時候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alicehmmm 2004-12-01 15:50:5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津 2004-11-30 17:02:10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2-01 04:11:5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tau 2004-12-03 08:41:2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2-03 13:24:5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rblin 2010-07-21 01:15:4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箐箐 2010-07-21 05:22:22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詩麗吉 2010-07-22 12:57:2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Paisley 2010-07-22 13:33:0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萍水 2010-07-22 14:31:4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Paisley 2010-07-23 03:0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