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歲25歲的時候我在做啥?!
我滴虛歲25歲那年應該是2000年吧?!
2000年的五年前經歷過人生才要起步的大跟斗..
抗拒念書加自我放棄到沒有大學願意收我..一次..兩次..
叛逆加上自尊受挫..慚愧地躲避朋友..2年多
虛歲23歲那年醒悟..突然好想好想唸書..瞬間的一個念頭就決定辭職..
想要拿回當年被自己毀掉的一張"入場券"
沒想到..還是沒有學校願意收..三次
虛歲24歲..次次挫敗..一度想放棄的人生..
但意志與信念..朋友..還有堅持不退的毅力!!
所以虛歲25歲那年..我懷著感謝的心在校園 吸收每一滴能讓自己成長的能量..
(不過..磋跎了五年 結果繞了一圈 還是走回原本該走的路..
)
不安和恐懼感是對未來的不可掌握及不確定
誰都會有也會經歷到..
尤其對自我的能力無法衡量的時候..那種惶恐更令人焦躁
我想說的是..
我不懂得命理..也不曉得未來..
(即使很喜歡請諸位大大幫看
,雖然都有準確性,但我都當做路上的參考)
但確信的是..路是要自己去踏出下一步才會繼續下去..
知道得再多..沒有"我"去實行去做..猶原停在原地..只是不斷地耗費時間跟生命罷了..
說再多想再多..也沒有比去做了然後得到結果來得快
重點是阿..
你自己想要什麼?!現在想做什麼??
如果沒有符合到必要的條件 又如何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聽聽自己的心
感覺自己的意
要什麼就去爭取 去滿足達成它的條件
雖然不一定合你的意 但至少努力去做過 這樣就足夠嚕~~
多多聊天 聽人說話 看別人怎麼生活都係很好滴學習
讓自己去嘗試原先沒興趣的事物 對自己的思考都會很有幫助喔!
沒工作..打開泥的履歷表吧..公司不回應 泥就打過企呀!!
沒男友..多給別人認識你的機會呀..大方自然一點吧!!
沒有啥專業能力..那表示還有在專長的領域有進步的空間,再學習嚕!
沒有很多朋友..好朋友幾個就夠ㄚ 況且朋友在交心 在精 在必要時會給泥關心滴
沒啥背景..背景是啥??我也沒有 腳踏實地不是更來得有成就感 更心安理得
沒有夠奸詐..您是要從政麼??
沒有夠會耍心機..只有誠心能感動天的
想那麼多..不如睡飽精神好
猜那麼多..不如以行動去掀開謎底
解決問題的過程是刺激的
能夠把問題解決是很爽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啦..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抱歉絮絮叨叨佔版面 只是想到原來距離25歲 又過了四年啦
)
我滴虛歲25歲那年應該是2000年吧?!
2000年的五年前經歷過人生才要起步的大跟斗..
抗拒念書加自我放棄到沒有大學願意收我..一次..兩次..
叛逆加上自尊受挫..慚愧地躲避朋友..2年多
虛歲23歲那年醒悟..突然好想好想唸書..瞬間的一個念頭就決定辭職..
想要拿回當年被自己毀掉的一張"入場券"
沒想到..還是沒有學校願意收..三次
虛歲24歲..次次挫敗..一度想放棄的人生..
但意志與信念..朋友..還有堅持不退的毅力!!
所以虛歲25歲那年..我懷著感謝的心在校園 吸收每一滴能讓自己成長的能量..

(不過..磋跎了五年 結果繞了一圈 還是走回原本該走的路..
)不安和恐懼感是對未來的不可掌握及不確定
誰都會有也會經歷到..
尤其對自我的能力無法衡量的時候..那種惶恐更令人焦躁
我想說的是..
我不懂得命理..也不曉得未來..
(即使很喜歡請諸位大大幫看
,雖然都有準確性,但我都當做路上的參考)但確信的是..路是要自己去踏出下一步才會繼續下去..
知道得再多..沒有"我"去實行去做..猶原停在原地..只是不斷地耗費時間跟生命罷了..
說再多想再多..也沒有比去做了然後得到結果來得快

重點是阿..
你自己想要什麼?!現在想做什麼??
如果沒有符合到必要的條件 又如何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聽聽自己的心
感覺自己的意
要什麼就去爭取 去滿足達成它的條件
雖然不一定合你的意 但至少努力去做過 這樣就足夠嚕~~
多多聊天 聽人說話 看別人怎麼生活都係很好滴學習
讓自己去嘗試原先沒興趣的事物 對自己的思考都會很有幫助喔!
沒工作..打開泥的履歷表吧..公司不回應 泥就打過企呀!!
沒男友..多給別人認識你的機會呀..大方自然一點吧!!
沒有啥專業能力..那表示還有在專長的領域有進步的空間,再學習嚕!
沒有很多朋友..好朋友幾個就夠ㄚ 況且朋友在交心 在精 在必要時會給泥關心滴
沒啥背景..背景是啥??我也沒有 腳踏實地不是更來得有成就感 更心安理得
沒有夠奸詐..您是要從政麼??
沒有夠會耍心機..只有誠心能感動天的

想那麼多..不如睡飽精神好
猜那麼多..不如以行動去掀開謎底
解決問題的過程是刺激的

能夠把問題解決是很爽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啦..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抱歉絮絮叨叨佔版面 只是想到原來距離25歲 又過了四年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感謝諸位大大費心解析...
多謝了!!!
--
--
感謝諸位大大費心解析...
多謝了!!!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