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覺得我現在心裡有一種深深的不安全感~跟恐懼感
我現在沒工作、沒男友、沒有啥專業能力、沒有很多朋友
、沒啥背景、沒有夠奸詐、沒有夠會耍心機...
我開始擔心自己,我虛歲已經二十五歲了,卻把自己照顧成這個樣子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恐懼與不安,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你們二十五歲(虛歲)時,有像我這個樣子嗎?有的話你們是怎麼去規劃人生的?
還是你們也覺得是運氣的問題??給我這個小妹解惑一下(喔,對了,不要叫我去算命 )
我今年廿五歲(虛歲). 我也差不多, 除了我有工作之外.
我沒女友, 沒啥專業能力, 沒有很多朋友, 沒啥背, 沒有夠奸詐, 也沒有夠會耍心機
亦沒有清楚的人生方向, 亦沒有聰明的腦袋, 也沒有錢..........
我亦擔心自己, 我快三十歲了. 很大機會三十歲也是渾渾沌沌. 我一向都對未來感到不安.
也不知從何下手呀.........
廣東人有句說話: 船到橋頭自然直.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hee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