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447975 - 2004-11-25 03:35:58 Enish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0 文章數: 698 那種感覺就像.....叫國中程度的我去認真跟高中生拼大學聯考(而且事前沒告訴你對手程度 還跟你說考題很簡單)結果出來不挫折 不難過 不失望才怪XD現在當然沒有比較好 因為我現在正是虛歲25歲XD小弟胡言亂語 看過笑笑就好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