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447993 - 2004-12-01 04:11:56
alicehmmm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10-27
文章數: 201
回應:

回應:

我覺得我現在心裡有一種深深的不安全感~跟恐懼感

我現在沒工作、沒男友、沒有啥專業能力、沒有很多朋友

、沒啥背景、沒有夠奸詐、沒有夠會耍心機...

我開始擔心自己,我虛歲已經二十五歲了,卻把自己照顧成這個樣子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恐懼與不安,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你們二十五歲(虛歲)時,有像我這個樣子嗎?有的話你們是怎麼去規劃人生的?

還是你們也覺得是運氣的問題??給我這個小妹解惑一下(喔,對了,不要叫我去算命 )






我今年廿五歲(虛歲). 我也差不多, 除了我有工作之外.



我沒女友, 沒啥專業能力, 沒有很多朋友, 沒啥背, 沒有夠奸詐, 也沒有夠會耍心機

亦沒有清楚的人生方向, 亦沒有聰明的腦袋, 也沒有錢..........



我亦擔心自己, 我快三十歲了. 很大機會三十歲也是渾渾沌沌. 我一向都對未來感到不安.

也不知從何下手呀.........



廣東人有句說話: 船到橋頭自然直.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heers






我記得小津好像會…算命勒

看自己的盤不就略知一二了…甭擔心啦…呵 呵


編輯者: alicehmmm (2004-12-01 04:33:34)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4 16:36:43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狗狗 2004-11-24 16:50:5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4 17:15:3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狗狗 2004-11-24 17:22:0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29:1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4 18:50:5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35:5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5 04:29:1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Hody 2004-11-24 18:49:09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Miki 2004-11-25 02:59:0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Enishi 2004-11-25 03:51:19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flame 2004-11-25 06:36:4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jo110 2004-11-25 08:08:0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遊戲王 2004-11-25 14:28:0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ankiwu 2004-11-26 02:09:41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6 03:05:4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ee 2004-11-26 03:46:1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6 17:13:40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7 10:55:5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8 08:35:4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8 11:50:03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路客 2004-11-28 13:15:5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1-28 15:05:1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混沌初開 2010-07-22 06:02:3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yaniprion 2010-07-22 06:32:22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winniecat 2004-11-27 07:27:29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太陰 2004-11-28 00:11:40
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Nausika 2004-12-01 15:03:55
大約在我25歲的時候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太陰 2004-12-01 15:45:45
Re: 大約在我25歲的時候Re: 這就是我們的25歲... alicehmmm 2004-12-01 15:50:57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小津 2004-11-30 17:02:10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2-01 04:11:5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tau 2004-12-03 08:41:2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alicehmmm 2004-12-03 13:24:5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rblin 2010-07-21 01:15:48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箐箐 2010-07-21 05:22:22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詩麗吉 2010-07-22 12:57:26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Paisley 2010-07-22 13:33:04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萍水 2010-07-22 14:31:45
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Paisley 2010-07-23 03:0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