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447983 - 2004-11-26 03:46:18 w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78 來自: Indonesia 再三年我就虛歲25,其實我也是什么都沒有,雖然有很多想法,但估計三年以后也還是老樣子,唉~以前十幾歲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慢,到二十幾歲就開始感覺歲月流逝竟是如此之快~不行那~要重新振作,相信以后不會差的,年輕不好總比到老歹命卡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