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們“虛歲二十五歲”時在幹嘛? #447974 - 2004-11-25 03:29:14 Enish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0 文章數: 698 呵呵 小弟功夫淺的很 但版上多位大大可不是啊就算各家各派論法細節不同 但取個交集讓小弟看了只差沒有拿麵線上吊啦XDps叫小弟用八字謀生?怕害人不淺啊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