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好虛歲25
目前我在學斗數八字姓名學面相籤詩卜卦風水
目前重點老師那學斗數 回家自己看別的派別斗數書
還有就是有老師免費每天在電話教我正五行八字 我邊聽邊抄筆記
但是這些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也有再找工作 當工讀生 目前都還沒回應
我很猶豫我到底要把命理當興趣純研究
還是要把它當賺錢用途
還是兩者兼顧
我弟說我好手好腳的OOXX因為一些事情在教訓我><~*
我就想 難道以我的聰明才智和天賦真的要花在五術命理上面嗎
畢竟我也好手好腳的...
目前我在學斗數八字姓名學面相籤詩卜卦風水
目前重點老師那學斗數 回家自己看別的派別斗數書
還有就是有老師免費每天在電話教我正五行八字 我邊聽邊抄筆記
但是這些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也有再找工作 當工讀生 目前都還沒回應
我很猶豫我到底要把命理當興趣純研究
還是要把它當賺錢用途
還是兩者兼顧
我弟說我好手好腳的OOXX因為一些事情在教訓我><~*
我就想 難道以我的聰明才智和天賦真的要花在五術命理上面嗎
畢竟我也好手好腳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