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覺得我現在心裡有一種深深的不安全感~跟恐懼感
我現在沒工作、沒男友、沒有啥專業能力、沒有很多朋友
、沒啥背景、沒有夠奸詐、沒有夠會耍心機...
我開始擔心自己,我虛歲已經二十五歲了,卻把自己照顧成這個樣子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恐懼與不安,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你們二十五歲(虛歲)時,有像我這個樣子嗎?有的話你們是怎麼去規劃人生的?
還是你們也覺得是運氣的問題??給我這個小妹解惑一下(喔,對了,不要叫我去算命 )
我二十二吧~~~我猜~~~
我現在沒工作、沒男友、沒有啥專業能力、沒有很多朋友
、沒啥背景、沒有夠奸詐、沒有夠會耍心機...

這不是跟我一樣嘛
只是我是男生~~現在實在開始計劃也不遲呀
很多計劃決定的時間點,都是「現在」。

加油~~
看那一方面比較好下手就先下手吧~`
但你不要跟我說,從交男友這方面下手比較好準備,所以就從這方面。
我想不如先看看
自已想學啥專業知識吧~~
先從填飽肚子方面下手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