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這一次 我選擇原諒 #326272 - 2005-01-09 14:02:07
xingxua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948

我終於明白了

什麼叫做成熟

成熟 並不是 一個人不怕痛

而是 他深深地瞭解 因與果的關係 明白所有攻擊的舉動 都是一種求救

任何的防衛都只出自一種自己的感覺

因為明白這樣 所以 他可以原諒自己 原諒那個讓別人不舒服而反擊的自己

不再把錯攬到自己身上 藉由原諒自己 然後 也能原諒攻擊的舉動

同時 也要深深地致上歉意 因為 那個讓別人不舒服的自己 造成了別人的困擾


成熟的人並不是不怕痛 而是 他真的明白 所有的攻擊 來自一種恐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7 01:11: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5:08: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06:23:1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石磨子 2004-02-07 07:02:1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16:02:0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7:11: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xingxuan 2004-02-07 11:29: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小安安 2004-02-07 12:13: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50:3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1 14:27:06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1:34:1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2:19: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2:44:4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4:04: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wuaiai1 2004-02-07 14:24:2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7 14:58:4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8 11:43:12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8 15:22:0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9 01:50:00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4:46: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littleyu 2004-02-09 09:30:5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雪無缺~ 2004-02-08 19:45:3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5:01:12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陰 2004-02-09 05:48:49
Re: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7:46:1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CHC 2004-02-09 06:16:2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13:47:34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xingxuan 2004-02-09 15:32:27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CHC 2004-02-10 00:32:4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7 15:33:1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35:43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10 15:13:5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玉姃 2004-02-11 11:36:57
這一次 我選擇原諒 xingxuan 2005-01-09 14:0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