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反對退出社團,這樣不就正中下懷嗎!還落人口舌,人言可畏是嗎?
我會選擇快樂的過我的日子,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至於社團幹部問題我會辭退,但是絕對不退出社團,不是要爭一口氣,我沒那麼無聊,只是不想自己的興趣被別人左右,也不希望自己受到挫折就選擇逃避,我不需要別人來肯定我,但是我需要自己的肯定,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但是我在乎自己對自己的看法...我...會不會太激動了...哈...供你參考..年輕別讓自己遺憾就是...
謝謝各位
我只是覺得玩社團就開開心心的
不好玩 就算了 畢竟並非我一生職志
況且心念一轉 反正我下學期 課重到翻掉 說不定 正是老天給我的機會~
讓我借力使力 順勢而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