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326248 - 2004-02-07 15:33:19
pine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558
來自: 有著小漁港的小鎮
XING~

我以前不覺得,朋友在一起是緣份,緣份到了就認識,緣份用完了友情也差不多囉,我在大學時遇到比你更誇張的事情,你ㄉ算小陰,我ㄉ訴大陰,我曾經憂鬱指數到達需要馬上就醫的狀態,但是我活下來了,走過來了。

後來我跟自己說,知道我,認識我,懂我的人,就是我真心的朋友,也是因為我一些朋友的支持,讓我走過這困境,我們無法去控制別人的想法,但是我們能控自己,不要讓自己掉入那種痛苦的感覺,如果他們無法懂你,那就不是真心朋友,當時我曾經以為的好朋友開始說我小話之後,有些人選擇不求證直接相信,有些人直接找我求證,這時候就可以看出誰是真心朋友了,所以現在事實雖然已經化解,雲淡風輕了,但是那些朋友就只是一般朋友囉,點點頭打打招呼囉,到現在,交朋友的時侯我變得小心了,真心不敢隨便給,對人總是有點防備,不過已經學會不再在意這種事了,這也算是成長的體驗吧,只是付出了點代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7 01:11: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5:08: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06:23:1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石磨子 2004-02-07 07:02:1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16:02:0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7:11: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xingxuan 2004-02-07 11:29: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小安安 2004-02-07 12:13: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50:3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1 14:27:06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1:34:1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2:19: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2:44:4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4:04: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wuaiai1 2004-02-07 14:24:2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7 14:58:4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8 11:43:12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8 15:22:0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9 01:50:00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4:46: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littleyu 2004-02-09 09:30:5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雪無缺~ 2004-02-08 19:45:3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5:01:12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陰 2004-02-09 05:48:49
Re: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7:46:1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CHC 2004-02-09 06:16:2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13:47:34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xingxuan 2004-02-09 15:32:27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CHC 2004-02-10 00:32:4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7 15:33:1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35:43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10 15:13:5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玉姃 2004-02-11 11:36:57
這一次 我選擇原諒 xingxuan 2005-01-09 14:0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