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326258 - 2004-02-09 07:46:15
xingxua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948
回應:

xingxuan大大





我剛才看到第一篇您交代事情始末,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是嗎?

在b女的眼中他是非常不爽的→因為你之前跟他說不想去,後來又突然變成想去?



在她的眼中應該是你這大個兒男孩的錯在先吧!

他用陰的手法固然讓你搞不清楚狀況,但是你怎麼都沒有發現問題的關鍵是你自己處理此事的手法也不明朗,讓b女以及聽到的諸人都感覺不對勁呢。

還可能誤會你是故意前後不一致,或者對b女有意見云云。

這件事是個小事,因為誤會癥結在你與她,您選擇不跟其他同學告狀是對的,但是應該跟她道歉,讓她有機會跟你說清楚或者道歉什麼的。



而或者你們之間還有些什麼事情讓彼此不開心的,也在有可能的範圍內跟他好好地聊聊吧!






太陰大姐您好



我是 原來表達應該要有個元宵節活動的意思 但是後來細心一想 覺得身體很累 所以婉拒



我現在想一想 我覺得 如果把這算在我頭上ok



但是 後面被我剛好知道 而採取的手段 我 還是不能夠茍同



我總是覺得 對我有意見 就直接說 她最後傳:沒關係 是朋友的話 為什麼我還要多想多去猜測呢?



所以我也沒把這事掛心上 事實上 我的想法是 一個活動本來就是會有來與不來的 那要不要來 是自己的選擇



整件事的前半 真的是很小的事



這是我的 想法


編輯者: xingxuan (2004-02-09 08:18: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7 01:11: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5:08: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06:23:1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石磨子 2004-02-07 07:02:1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16:02:0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7:11: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xingxuan 2004-02-07 11:29: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小安安 2004-02-07 12:13: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50:3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1 14:27:06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1:34:1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2:19: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2:44:4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4:04: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wuaiai1 2004-02-07 14:24:2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7 14:58:4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8 11:43:12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8 15:22:0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9 01:50:00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4:46: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littleyu 2004-02-09 09:30:5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雪無缺~ 2004-02-08 19:45:3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5:01:12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陰 2004-02-09 05:48:49
Re: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7:46:1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CHC 2004-02-09 06:16:2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13:47:34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xingxuan 2004-02-09 15:32:27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CHC 2004-02-10 00:32:4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7 15:33:1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35:43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10 15:13:5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玉姃 2004-02-11 11:36:57
這一次 我選擇原諒 xingxuan 2005-01-09 14:0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