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用太在意這些同學, 因為他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講真的, 像我離開學校那麼久了, 除了那一二個有在聯絡的同學之外,
其餘的幾乎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想不起來了...
)
以前在念書時, 班上的女孩子也會組"勢力團體"來排擠沒有加入的人,
但那又如何, 現在她們只成為我想不起名字的人們而已,
對我的人生又沒有產生什麼重大的影響.
所以好好過你的學生生活, 如果她們排擠你, 你也不用太甩他們,
因為他們又不是什麼會影響你人生的重要人物.
講真的, 像我離開學校那麼久了, 除了那一二個有在聯絡的同學之外,
其餘的幾乎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想不起來了...
)以前在念書時, 班上的女孩子也會組"勢力團體"來排擠沒有加入的人,
但那又如何, 現在她們只成為我想不起名字的人們而已,
對我的人生又沒有產生什麼重大的影響.
所以好好過你的學生生活, 如果她們排擠你, 你也不用太甩他們,
因為他們又不是什麼會影響你人生的重要人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