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326268 - 2004-02-12 11:34:11
ivre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8-25
文章數: 3065
回應:

那大概是我以前那個工作場所的女孩子比較多吧.
男孩子也是有明爭暗鬥的時候, 不過多半是在工作上的衝突,
女孩子就嘴巴比較刻薄, 專捉人家的小辮子及講別人的八卦(壞話).

在以前那個工作場所, 本來很單純的我,
經過幾年的磨練下來, 也練就了一身的"好防身功夫",
別人不犯我, 我也不會去犯別人,
別人犯到了我, 我會加倍的還回去...
你也許會說: "小安安, 你要用大愛的精神來容忍人家啊... "

但是現實的生活是, 別人欺負你, 你不在第一時間反擊,
別人愈會"軟土深掘", 認為你很好欺負而欺負你到底,
(我在那個公司剛開始也被欺負過, 花了一二年時間才悟出來的... )
所以我不得不練就一身的"防身功夫".

我其實也很討厭那樣的爾虞我詐的日子,
幸好我現在已經離開那裏啦, 現在very happy~~




安安姊
我們研究室的男生,可就沒有這麼偉大啦。為了工作明爭暗鬥
他們可是一流的牆頭草,嘴皮王,臉皮太后。
其中一個因為得罪了班上所有的人,自動消失,另外一個,則融入女生之中,八卦起來。
我有時候就在想,可能是因為研究所,所以我可以選擇不待在這個環境裡,遠離風波,是非不上身。
但是,工作場所,如果碰到這樣的人,我就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我又不能像研究所一樣,選擇不待在研究是,跳開這些讓我心煩的事情。

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做好自己的本分,待人以誠,秉持著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還真不知道以後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會變成什麼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7 01:11: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5:08: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06:23:1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石磨子 2004-02-07 07:02:1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16:02:0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7:11: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xingxuan 2004-02-07 11:29: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小安安 2004-02-07 12:13: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50:3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1 14:27:06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1:34:1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2:19: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2:44:4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4:04: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wuaiai1 2004-02-07 14:24:2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7 14:58:4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8 11:43:12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8 15:22:0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9 01:50:00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4:46: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littleyu 2004-02-09 09:30:5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雪無缺~ 2004-02-08 19:45:3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5:01:12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陰 2004-02-09 05:48:49
Re: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7:46:1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CHC 2004-02-09 06:16:2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13:47:34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xingxuan 2004-02-09 15:32:27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CHC 2004-02-10 00:32:4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7 15:33:1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35:43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10 15:13:5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玉姃 2004-02-11 11:36:57
這一次 我選擇原諒 xingxuan 2005-01-09 14:0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