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也是過來人,此問題困擾自己將近十年
以我經驗來說,他們要是擠迫你,你的確好難有翻身
但你要想想,是否自己有問題,或者得罪他人,以致他們這樣做
若無其事,也無須為此怒惱,人生苦短,在為此煩惱,豈不自尋痳煩?
小小事就退出社團,有何男子氣?
小小事就退縮躲避,將來如何面對複雜社會?
要是硬漢,不妨找找社團裹要好的朋友傾訴,希望他們同心幫忙你解決問題
即使幫不了,他日有照應嚕,至於那小社團,不必理會,反正你做你的,他們做他們的,河水不犯井水,有何問題呢!
以我經驗來說,他們要是擠迫你,你的確好難有翻身
但你要想想,是否自己有問題,或者得罪他人,以致他們這樣做
若無其事,也無須為此怒惱,人生苦短,在為此煩惱,豈不自尋痳煩?
小小事就退出社團,有何男子氣?
小小事就退縮躲避,將來如何面對複雜社會?
要是硬漢,不妨找找社團裹要好的朋友傾訴,希望他們同心幫忙你解決問題
即使幫不了,他日有照應嚕,至於那小社團,不必理會,反正你做你的,他們做他們的,河水不犯井水,有何問題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